安先森﹉▽﹉

岁月如歌,照片的意义在于留住下永恒瞬间。当时间过去很久后回头看当初的照片,会心一笑。也许我早已忘记很多细节,但我不会忘记按快门的那一刻

哎,我还是喜欢外面

这次回来在南宁找了个影楼的助理做,真是狗血去受虐啊
刚进来两三天
高能预警

1摄影师绝对不会把拍照技巧教给助理!
2新助理绝对不会很受欢迎!
3修图师绝对不会把详细步骤讲给助理!
4影楼的助理确实很苦逼,好像很多做助理都这样。
学不到真的技巧,只能靠看。
还好我对拍照不太那么火热了,要是没有相机。没有基础的人去影楼当助理。那不得着急死
一个月内连相机都没摸到,别说按快门了。只能打板撩裙子
呵呵。。。
你问别人多了也会烦
还不如有个相机实在,再来就是影楼的修图。。。简直是应付。。除非大大客户。
不然都是,液化,磨皮修一下。搞定
因为太多片子修不过来
哪里像我自己修的,一两个钟修一张图
所以,影楼的片子大部分都一个样
化妆很重要
说点别的
和在南宁的人打交道交朋友要小心,大部分人不会像外面的朋友一样爽快
除了玩滑板,玩车那些

好像我要骗他们五百万一样防着我

有意思

在广东,貌似我只去过深圳。。
好吧。在深圳,虽然说是外面,但我进厂,或者部门一起工作的人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没见到
跟这次一样,
同事心机重的一比

还是多交一些运动的朋友吧

在影楼就想逃离

但是,1噢遇到了一个助理女孩子

哈哈。和初恋很像

有着很美的ce lian

评论

© 安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